医学美容行业相关人员共同商讨医疗美容规范与管理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71

1214日,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化管理,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主办,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协办,宜春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医疗美容规范与管理专题研讨会,于江西省宜春市召开。众多医美届大咖齐聚一堂,就我国医疗美容规范与管理的问题展开研讨。江西泽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航艳为加强公司团队对美容行业的了解,提升其专业素养,携团队成员旁听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高建华主持,与会人员就医疗美容项目与非医疗美容项目的现状、医疗美容技术项目的创新发展与美容医学整体学科体系等主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会上,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首先表示宜春学院很荣幸成为会议的协办方,在他看来,医学美容行业有很多问题需解决,有大量的机会需把握,更有很大的前景需展望。彭庆星教授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为大家详细的解析了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历程。田亚华在会议中表示我们不能仅仅提倡将医学美容行业回归医疗本质,而是要提倡回归医学美容的本质。会场上的探讨异常激烈,让在场旁听的公司团队成员受益匪浅。会议最后,李世荣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会议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医学美容行业的各位大咖彼此了解的各自的想法,并探寻了更好管理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