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新学期学工会议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651

美容医学院新学期学工会议

学生通讯员 钟吉】随着夏天的悄然而逝,秋天的即将来临,我们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为推进我院新学期学工工作以及做好井然有序迎新工作,我院于2016830号在二教楼会议室召开了美容医学院新学期学工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学工科副科长吴苏蔓,团总支书记钟锴以及各年级班主任。

首先欧阳学平副书记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工作,随后副科长吴苏蔓布置了新学期间的学生工作任务:开学期间需注意老生返校情况;实习生班主任要积极关注在外实习同学的人生安全、在外动态;抓好重点学生的谈话关注问题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工作;评奖评优和国家助学金等的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各班学生需召开安全为主题的班会;严禁学生参加商业活动,禁止商业活动进入宿舍。最后欧阳书记发表了对迎新工作如何更好进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新生班主任也积极探讨。

此次新学期学工大会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推进日常学工工作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