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 新思路 ―美容医学院教师进行外出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625

新技术 新思路

                   ――美容医学院教师进行外出学习交流会

为提高学院的学术氛围,加强学科建设,近年来美容医学院积极支持与鼓励专业教师外出参观学习交流,并要求参加者回院后要向全院教师作报告,交流参与心得,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的目的。

 为进一步分享外出交流学习的心得与学习成果,420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学习心得分享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易少波主持,韩玲老师和李清玲老师分享了她们的外出学习成果,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活动。韩玲老师给大家所讲的新技术是:环绣烟霏眉。环绣烟霏眉技术是2016年的新技术,韩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环绣烟霏眉技术的典故由此引出此次演讲的主题,韩老师生动的介绍了这项新技术相比之以前的纹眉技术的优势和独有的特色――留色持久、免修复、前后中如水墨画。随后当堂向老师们演示了做环绣烟霏眉的手法。接下来,李清玲老师回答了老师们对此项技术的疑问,一起讨论了此项技术如何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开展,教授给学生们。

 本次活动使教师们对医疗美容技术的新发展、新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教师的视野、开阔了眼界。

 青年教师外出学习交流成果汇报活动将成为美容医学院一项不成文的制度长期执行下去,目的是为了拓宽全体师生员工的视野,实现信息与资源的共享,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引导该院不断创新,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