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970

      为积极响应我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教学质量促进年为基础,以专业学科建设为龙头。 121日下午,我院结合自身实际在院会议室召开“美容医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梅光泉,我院副院长裘名宜、副院长王向义、党总支欧阳学平、调研员张春娜等重点学科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王向义主持。

   会上,王向义副院长首先汇报了2006年至2010年的五年里该院从美容解剖学建设、美容医学专业教育、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重要成果。梅副校长听取工作报告后,给予了肯定,也就一些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他指出提升科研质量,科研项目取得突破是我校质量提升年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加强科研项目管理,规范课题经费的有效使用,努力提高科研项目完成率还需要通过实践积累经验,通过共同探讨、交流,反复总结,为日后研究工作提出较为完善的改革建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并为我校的人才培养计划添砖加瓦,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